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2011.01.09

open school first week....





终于有时间写blog 了..开学第一天,我才发现....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..我上课已经有听课了..变乖了哦..或许是因为之前退步原因吧!
感觉上,我似乎没有力气了..
没有力气生气..
这样也好啦..没那么多敌人...
享受+ing
^^
朋友们....一起加油吧!=]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,有情,
具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