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Sunday, May 1, 2011
boubuii~
寶貝~
我們之間的那座冰山,
溶化了嗎?
了解與不了解……
只是一線之差。
我……和你,
到底是怎麽了嘛~ >_<
真的很想知道!
之間…就是少了那點親密。
開始不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這種情況,
還能改變嗎?
[IMY
♥]
愛……與被愛
其實愛與被愛,
哪一個比較好呢?
愛人?
還是被人愛?
有人會選擇愛人,
因爲覺得這樣必被人愛更有意義。
但有些人,
卻寧可被人愛,
也不會選擇愛人,
因爲在被人愛時,
自己無需付出任何事物。
[其實愛情裏,
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]
這句話是昕教我的
無論如何,
我最喜歡的,
還是
順其自然
。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