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Friday, April 8, 2011
surprise....♥
今天我们帮企鹅庆祝生日,
其实明天才是她的生日啦~
我们只是提早一天替她庆祝而已~
=]
所有人都玩得超开心的,
xD在那边拿cream 玩哦~
企鹅她这个寿星婆就被弄到更GENG啦~
不过,大家开心就好咯~
PjK 时,
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…
我和XF 算冷战了吧~唉~~
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复杂……很无奈。
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……不过我想…
伤心的感觉…总比快乐来得多……/.\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WeD~ @@
今天PeNgUiN 转身一变,
变成了一位医生……
AiYo~
我都还没讲完,
是医生……娘啦~xD
真是的,
看都没有看完~><
xD
还有哦,
今天画手画到很开心列~
HAPI WED~
xD
Monday, April 4, 2011
全新的我!!!
第一次咧~
今天第一次……穿BaJu KuRuNg O~
觉得很麻烦咯~那个白衣一直要拉上拉下哦~><
BuT iT's oK~^^
昕看料竟然告诉我:“你穿BaJu KuRuNg 变淑女料咧~”
BooM DoU~
AnYwAy~也算是称赞啦~
So我当然是开心的咯~
=]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