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Friday, April 15, 2011
最后的一天…
今天…也是一样,
12.++将到学校。
不为什么,
或许是…习惯了吧~
haizzz~
早上班放学后,
昕就拉我上4楼horrrr~
but 她自己又怕他gor 还在楼上哦~
真的是很无奈的咯~
上到二楼时,
就看到他在楼上窝~
then 昕上去问他东西的时候,
他也顺便跟下来料鲁~
我和他就在楼上keng lo~
妤跟昕她们也很会做人的走先料~
聊料很多东西叻~
我们都各自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总觉得自己很suii,
说出了许多伤害他的话~
~~>.<~~
最后,我和他的心都受伤了。
当我回到自己的班时,
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因为我的心,
很痛很痛……
下课时,
昕问我之前做么哭,
我也只是平平将说罢了。
补习时……
鹏耀坐我前面,
他一直转过来跟我借correction type o~
then我借料他,
他还我时,
一直讲:"单身万岁,失恋快乐等的…"
他:xD
我:==!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被排挤…='(
最近不开心的事很像都在排着队找我将哦~='(
心情就是很down,很down,很down~
haizzz~
整组8个人,
前面6 个一geng,
后面我和妤一geng~
被排挤了。
我就还好,
but我觉得妤就很无辜~
被我害到料~
对不起啊~
><
Monday, April 11, 2011
冷战……
今天一去到学校,
宝就一直叫我去和她讲话
…和她和好噢~><
也就算了,
反正我也不想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将疆。
但是,
去science lab 之后,
我就真的很bek cek jor lorrr~><
那个science note 完全不会抄哦~
有没有人鸟我哦~
then算咯~
幸好我还会变通,
不然我的science nota....
完蛋鲁~
回到班,
彻底火大!
我知道全部人肯定帮XF geh lurh~
so我干脆谁都不理,
but妤一直跟着我,我才有跟她讲话罢了,
还有企鹅…
其他都…很少…
haizzzz~
孤独万岁,失恋无罪~
/.\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