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感觉上很像一只等不到想要等的人…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♥♥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最后的一天…

今天…也是一样,
12.++将到学校。
不为什么,
或许是…习惯了吧~
haizzz~
早上班放学后,
昕就拉我上4楼horrrr~
but 她自己又怕他gor 还在楼上哦~
真的是很无奈的咯~
上到二楼时,
就看到他在楼上窝~
then 昕上去问他东西的时候,
他也顺便跟下来料鲁~
我和他就在楼上keng lo~
妤跟昕她们也很会做人的走先料~
聊料很多东西叻~
我们都各自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总觉得自己很suii,
说出了许多伤害他的话~
~~>.<~~
最后,我和他的心都受伤了。
当我回到自己的班时,
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因为我的心,
很痛很痛……

下课时,
昕问我之前做么哭,
我也只是平平将说罢了。

补习时……
鹏耀坐我前面,
他一直转过来跟我借correction type o~
then我借料他,
他还我时,
一直讲:"单身万岁,失恋快乐等的…"
他:xD
我:==!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请告诉他,
我不爱他,
笑着难过,
自我惩罚~
想终止这一切挣扎,
狠了心,
说真心谎话~
别告诉他,
我还想他~
很总比爱容易放下,
但泪水堵住了胸口,
就让沉默,
代替所有回答…
我知道,我不能哭,因为只要我一哭,便会一发不可收拾。但,在荧幕前,我终于都忍不住的……哭了…
ahhhhhhhhhhhh~好想哭啊~好辛苦啊~~~/.\

被排挤…='(

最近不开心的事很像都在排着队找我将哦~='(
心情就是很down,很down,很down~
haizzz~
整组8个人,
前面6 个一geng,
后面我和妤一geng~
被排挤了。
我就还好,
but我觉得妤就很无辜~
被我害到料~
对不起啊~
><
很爱过♥ =']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冷战……

今天一去到学校,
宝就一直叫我去和她讲话
…和她和好噢~><
也就算了,
反正我也不想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将疆。
但是,
去science lab 之后,
我就真的很bek cek jor lorrr~><
那个science note 完全不会抄哦~
有没有人鸟我哦~
then算咯~
幸好我还会变通,
不然我的science nota....
完蛋鲁~

回到班,
彻底火大!
我知道全部人肯定帮XF geh lurh~
so我干脆谁都不理,
but妤一直跟着我,我才有跟她讲话罢了,
还有企鹅…
其他都…很少…
haizzzz~



孤独万岁,失恋无罪~
/.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