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hhhhh....
现在的我...终于承认那三个字了..
'我老了'
--------------------T.T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认料几个kai muii o~
她们很可爱叻~
可是我觉得她们太单纯料~
不过通常刚上form 1 是将的lolz..
想当年.. 我也是将的..XD
不过...
他们迟早都会明了..
中学生活..并不会是单纯的..
最后,我要反驳..
我不是老了...只是成熟了..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2011.01.13
怎么会这样?
我快变成中国国宝了耶..熊猫
我昨晚竟然失眠叻~
凌晨4.00 才睡觉leh~TT
haizzz...kolian...
算料...将回正题...
今天学校选学会leh~
我选料kauseling...不错叻~几好玩一下的^^
Qii 做料pengerusi leh~
人缘几好哦~羡慕ing
我也只是个AJK only o....
but never mind lar~反正我在这个学校的人缘不见得几好哦~
习惯就好啦...
老师讲明天有meeting leh~
开心叻~^^
要早点去学校...顺便gap zaii..犯花痴ing
期待明天..=]
我快变成中国国宝了耶..熊猫
我昨晚竟然失眠叻~
凌晨4.00 才睡觉leh~TT
haizzz...kolian...
算料...将回正题...
今天学校选学会leh~
我选料kauseling...不错叻~几好玩一下的^^
Qii 做料pengerusi leh~
人缘几好哦~羡慕ing
我也只是个AJK only o....
but never mind lar~反正我在这个学校的人缘不见得几好哦~
习惯就好啦...
老师讲明天有meeting leh~
开心叻~^^
要早点去学校...顺便gap zaii..犯花痴ing
期待明天..=]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2011.01.12
无奈啊~~~
为什么我会告诉他...
我真的是....haizzz..
虽然说了心里舒服了许多..
但关系或许会变得有点尴尬了..
怎么办?!心里开始觉得有点后悔了耶..TT
haizzz....不敢想了啦~><
为什么我会告诉他...
我真的是....haizzz..
虽然说了心里舒服了许多..
但关系或许会变得有点尴尬了..
怎么办?!心里开始觉得有点后悔了耶..TT
haizzz....不敢想了啦~><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