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Monday, March 14, 2011
Sunday, March 13, 2011
OnE DaY TriP >>>>>>>>Melaka!!!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马六甲一日游哦~很开心一下的咯~=]
拍料不少照片xD
都是我做摄影师的。不错咯~=]

my bro n my mo

my mom n me xD

不错吧!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
去料一整天叻~累到我啊~
不过也很值得,因为玩到很开心。
回到家冲好凉,就在网上爬~
怎知道一上网,失望的感觉就涌上心头,
因为某人没在线上。
HaIzzzz~
无奈啊~
等待,等待,再等待……
最终还是等不到,这是不是表示……无缘呢?
因为这样,疲累的我,又在度失眠了~ =(
躺在床上,眼泪不知觉掉了下来……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