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原來我的人緣並不好……=[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友谊……

感觉上,
又一阵的好难维持哦~
haizzz
谁能帮我??!

最近我们之间有比较好一点点料啦,
but也不是完全复合咯~
囧!
ahhhhhhhhhh~
>.<

今天凯翔生日叻~so,
gorrr~
HaPpY bIrThDaY~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