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August 4, 2012

最后了...

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们,
因为我不懂谁会看我的部落格...


我想说,我换部落格啦...

http://ismylife-926.blogspot.com/



这是我新的部落格...得空可以来逛逛哦...
顺便来关注一下我.
谢谢啦..=]]



EnD

Saturday, July 14, 2012

心痛...


真真的發現到,
愛情和友情,並不會在同一個時間是好好的,
或許有,但很少...
困擾我的,是友情。
剛剛,看完了靜宜的部落格,
裏面,不是完全沒有我,只是很少吧,
但我想...我該知足的,
至少..是有的,而並非是完全沒有的..
當中一直看到的..就是
寳、
昕、
GoR
....
儘管她有提起我,
但...都不是好的....
爲了我那一天對他們說的話..淚了。
我該開心嗎?
不!我自己也不好受,覺得很傷。
發現原來我啥都不懂。
那一天的坦白,不只是因爲坦白而坦白的,
而還是爲了要恢復我們之間的關係的,
可是感覺...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變好...
='[[
我們的關係究竟要多久的時間,才能讓它恢復?

昕和斐吵架了,
正確來説,並沒有吵架,
而是很直接的就冷戰了。
因爲,昕的忽略。
她總是在上課時間離開,沒有陪斐。
是我和斐換位的,那種感覺應該是我去承受才對的,
而並非斐。
所以我想...我應該跟斐說句:
''對不起''
她們兩個我看得出她們都想和好的,
可是他們卻選擇以冷淡來面對對方,
很無奈咯..
很替他們辛苦咯,
因爲我真的認爲..吵架·很累。


我嚇到,
泳明出意外了,被車闖到。
我想,這件事,實在告訴我,要好好珍惜。
因爲真的沒有人知道,
上一秒好好的,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...
我真的會好好的珍惜TA了。




現在的我,和妤坐了.
這是我唯一慶幸的,
儘管我和她常常zat 來zat去
但我們的關係,並沒有再像以前那樣 ,有距離感了..=]]
一定。一定要繼續下去,
好嗎?傻婆。xDDD






END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期待…

22/7!
這一天,我很期待!
真的很期待!=D
合唱。
和boubuii一起。



坦白講,
我曾經想要放棄。
但自從我知道[她]又參加后,
[放棄]這個想法已經消失了。
突然,
有一股[衝動]!
想趁機幫boubuii 爭囘一口氣。




[她]!
說的話,做的事,
都太過分了。
不理他人感受,
這算什麽嘛???!
>.<
我真的替boubuii 感到不服!
[她]是什麽東西哦??!
不了解就別亂説!
希望[她]説話或發表言論時,
先使用[她]的大腦。
別讓[她]的腦袋都生銹了。
>_<












(冷靜..冷靜..)








好,說囘正題。




boubuii~
無論如何,
我都會撐你撐到底的!
=]



至於合唱,
<屋頂>
boubuii,你是行的。
老實說,
我怕拖累你。
but,
無論如何,爲了你。
爲了讓我們一起將決賽,
我會努力的。




boubuii,
一起加油吧!
干巴爹吖!
=]





smile,
maN

Monday, July 4, 2011

刺蝟…

我想我沒那麽堅強,每個女孩其實一樣…

Sunday, July 3, 2011

A lame everning...@@

haizzzz....
feel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..
already decreases the time that me be spider...
@@

dunno wat i wan to post..
==!

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


lame 爆!


recently love a song..
[That Should Be Me] from Justin Bieber.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i m back!!! x]

Oh YeAh BaBy~~
i m back!!=]



唉~
好久沒update我的小窩了~
>.<


最近發生的,
沒有一件是好事!

無論如何,
我縂該面對事實的。

我和你們的距離…
無可否認,
事變遠了。
是很遠很遠那種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或許會埋怨,
但現在,
我不會了。

你們選這誰都好,
有你們。
你們選擇她,
我不再會不爽,不屑了。
你們是有你們的選擇權的,
沒有人能夠左右你們。

怎樣都好,
在我心中你們依然是我的朋友,我的boubuii,我的姐妹…
如果你們真的不把我儅朋友,
我也無話可説了。







關於學業,
昨天拿了成績。=]
第6名。
okok魯~
很多人在這次考試中都進步料捏~
x]


感覺上,
從這次考試后,
各個都要跟我斗過。
唉~
很有壓力吖~
[我不是你想象,總是扮演堅強…]
/.\
難道我和你們之間的關係,
只剩下[敵人]這種關係嗎??!?
='[

我並不想這樣吖~
~~>.<~~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我♥!

只有这个字 ,
是最适合形容我的。
xP
。◕‿◕。
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
Monday, June 6, 2011

囧…

bek cek 涅~
fb account 不懂做麽無端端sot jor,
又sign in 不到哦!
討厭吖~
≧▽≦y



算了,
開過一個新的account!
一切從新開始吧!
xP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@@..

無聊的一天,
在無聊中度過了。
米有發生什麽大件事~!
@@
漫長的一天…難以渡過。








做蜘蛛在網上爬的時候,
看到了這個,
i like it~

Monday, May 30, 2011


i miss you all very much......
◕‿◕

我想你了,那你呢?!

Sunday, May 29, 2011

我愛上了……

最近,
我開始愛上了許多的東西。
我愛上了[不完美的美],
我愛上了[沉默],
我愛上了[思念],
我愛上了[不要怕]的精神,
我愛上了[安靜],
我愛上了[掘強],
我愛上了[簡單的美],
還有還有,
我…愛上了…
那可愛的你。
。◕‿◕。
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Monday, May 23, 2011

承諾…

承諾,可信不可信??!
對我而言,承諾並不可信。
因爲你!!
因爲你,讓我不再相信承諾。
因爲你不曾為你所許下的承諾負責任。
如果做不到,
那當初爲何要許下承諾??!
爲什麽要給我已給希望,
卻又讓我失望??!
o(≧o≦)o







原來,
[真愛真的是無需承諾滴。]

Friday, May 20, 2011

[我愛你ღ]

520...♥

今天的日期真的是很特別捏~
不過,
遲鈍滴我在下課時才被翔提醒了,
因爲他跟我講[我愛你]
。◕‿◕。
朋友之間的啦~
xD
無論如何,
我想對你說[我愛你]
=]



yiyerrrrrrr~


py講話真的超hurt人的,
今天就hurt到我那脆弱的玻璃心了~
o(≧o≦)o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ExAm@@

yiyerrrrrrrrrrrrrrr~
考試吖~
討厭!
haizzzz...
but...怎樣都好都要面對的~
◕‿◕
朋友,
開戰魯~

ψ(._. ) (猛作筆記)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HuRt~

爲什麽你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們的心?!
我們之間的事我們自己解決,
爲什麽要出言傷害她們?!

口愛
對不起~
是我害到你gek…
]=

還有penguin,
窩也對不住你~
害到你們似乎也被她給討厭了…
]=

還有…小魚
對不起,
害到你被她臭駡一頓,
對不起

Sunday, May 1, 2011

boubuii~

寶貝~
我們之間的那座冰山,
溶化了嗎?






了解與不了解……
只是一線之差。
我……和你,
到底是怎麽了嘛~ >_<
真的很想知道!
之間…就是少了那點親密。
開始不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這種情況,
還能改變嗎?

[IMY♥]

愛……與被愛

其實愛與被愛,
哪一個比較好呢?
愛人?
還是被人愛?
有人會選擇愛人,
因爲覺得這樣必被人愛更有意義。
但有些人,
卻寧可被人愛,
也不會選擇愛人,
因爲在被人愛時,
自己無需付出任何事物。

[其實愛情裏,
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]
這句話是昕教我的

無論如何,
我最喜歡的,
還是順其自然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老媽子……♥

今天老媽子生日,
孝順滴我,
當然有送她禮物魯 =D
還有,
第一次煮東西給她吃。
還不錯咯。
沒有很難吃啦~
=X
不過,還是祝她生日快樂魯~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[男人不坏,女人不愛]

*P.S:上課時老師講的~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