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Friday, May 20, 2011
[我愛你
ღ]
520...♥
今天的日期真的是很特別捏~
不過,
遲鈍滴我在下課時才被翔提醒了,
因爲他跟我講[我愛你
]
。◕‿◕。
朋友之間的啦~
xD
無論如何,
我想對你說[我愛你]
=]
yiyerrrrrrr~
py講話真的超hurt人的,
今天就hurt到我那脆弱的玻璃心了~
o(≧o≦)o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ExAm@@
yiyerrrrrrrrrrrrrrr~
考試吖~
討厭!
haizzzz...
but...怎樣都好都要面對的~
◕‿◕
朋友,
開戰魯~
ψ(._. ) (猛作筆記)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