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米修<3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2011.01.18

生病第二天


唉~
今天早上起床还是有点发烧..
整个人很像很累将..
本来没打算去学校料的,
but睡多一会后,feel到没有将累料,
就去学校lolz..
因为老妈子怕我去学校会更严重
就给我吃药咯..


刚去学校还ok 的..
之后遇到他..
坏蛋的咯他..
一直下来..
虽然我有时还挺希望他陪我的啦..

but 也是不能将的...>.<
跟他走的有一瞬间..
差点晕掉叻~>.<
幸好哦..
不然我真的是.....形象全毁了...
=[
SoRRy tHaT I LovE u....<3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2011.01.17

Sick...


今天我终于..生病了..T.T
555....=[
一起床就发烧哦~>.<
有没有搞错!!!没有...

去料学校..看到他..
本来想告诉他的..
but最后还是没有讲到...
=[

上课料更惨..
简直就好像没有上课将..
一直在睡觉哦~lik a PIG..
不过真的很辛苦..很累..
haizzz..
kolian de me..
=(

真是难熬的一天啊~>.<

2011.01.16

今天去one u...
走到我脚要断料哦~>.<
bth ahhhhhhhhh..

今天发生料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..
不过.. 我还挺开心的..^o^
haha...
看来我晚上要睡不着了...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