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我才发现...平时我所说的不在乎...
在我心里...其实就是最在乎的...<3
女孩和男孩。。他们。。偶然的认识。或许就是因为那所谓的缘分吧!相遇..相识..到相恋...或许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吧~他们的关系从朋友升级到了情侣...他们能见面的时间很少..当然...单独相处的时间是更加少了..但男孩都会为了女孩....尽量抽出时间来陪伴女孩..女孩也因为这样而感到心里甜滋滋的..有着幸福的感觉...但有时,男孩总让女孩缺乏着安全感...有时女孩觉得...她与他的距离有些远..因为她总觉得...男孩常常都不懂...女孩就在他附近..或许...女孩永远都站在男孩看不到的角落吧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