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KrS ~~>.<~~
ToDaY kRs GoT aCtIvItIvE lEh~
XiN sAy WaN gO wOR~
tHeN mE oSo Go LOr~
反正玩水,也很久没玩了…xD
已经很迟去了,
但没有一个朋友在…
HaIz~
可怜我一个人在那边苦苦等待哦~TT
等料不懂多久,终于等到淇JoR~
hAiZ~可怜的我终于有个伴了~xD
至于昕?
别说了~她……早到~~~~~~ ><
KaWaT 完了我们就玩水LuRh~
刚开始还是干干的,
BuT之后就KoLiAn LuRh~
全身湿咧~没有一点是干的!
HaIz~
讨厌 ~~>.<~~
=[
Friday, April 1, 2011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牧羊座&天秤座
AiYo~ SeE iT tHe HeReScOpE oNe, SeE dOu ThErE wRiTe:
最难沟通的星座—第二名>>>牧羊座&天秤座
OmG!
有点吓到。因为我和PeNgUiN不会有难沟通的问题,BuT 我和他就有一点咯~
sO,是有一点准的。=X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