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哭了~

以为你的一句话…在无声的夜里…悄悄地…哭了~TT

KrS ~~>.<~~

ToDaY kRs GoT aCtIvItIvE lEh~
XiN sAy WaN gO wOR~
tHeN mE oSo Go LOr~
反正玩水,也很久没玩了…xD
已经很迟去了,
但没有一个朋友在…
HaIz~
可怜我一个人在那边苦苦等待哦~TT
等料不懂多久,终于等到淇JoR~
hAiZ~可怜的我终于有个伴了~xD
至于昕?
别说了~她……早到~~~~~~ ><
KaWaT 完了我们就玩水LuRh~
刚开始还是干干的,
BuT之后就KoLiAn LuRh~
全身湿咧~没有一点是干的!
HaIz~
讨厌 ~~>.<~~
=[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愚人节……

愚人节……又被朋友作弄,但还没到下道的地步。
HeHe~xD
真是幸好~
=]

今天才懂,以原来我做了那么多让他不开心的事,
心里……有着惭愧……
TT
对不起啦~宝贝~
今晚上线的人很多,当一直等不到想要等的人……=[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牧羊座&天秤座

AiYo~ SeE iT tHe HeReScOpE oNe, SeE dOu ThErE wRiTe:
最难沟通的星座—第二名>>>牧羊座&天秤座

OmG!
有点吓到。因为我和PeNgUiN不会有难沟通的问题,BuT 我和他就有一点咯~
sO,是有一点准的。=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