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期待…

22/7!
這一天,我很期待!
真的很期待!=D
合唱。
和boubuii一起。



坦白講,
我曾經想要放棄。
但自從我知道[她]又參加后,
[放棄]這個想法已經消失了。
突然,
有一股[衝動]!
想趁機幫boubuii 爭囘一口氣。




[她]!
說的話,做的事,
都太過分了。
不理他人感受,
這算什麽嘛???!
>.<
我真的替boubuii 感到不服!
[她]是什麽東西哦??!
不了解就別亂説!
希望[她]説話或發表言論時,
先使用[她]的大腦。
別讓[她]的腦袋都生銹了。
>_<












(冷靜..冷靜..)








好,說囘正題。




boubuii~
無論如何,
我都會撐你撐到底的!
=]



至於合唱,
<屋頂>
boubuii,你是行的。
老實說,
我怕拖累你。
but,
無論如何,爲了你。
爲了讓我們一起將決賽,
我會努力的。




boubuii,
一起加油吧!
干巴爹吖!
=]





smile,
maN

Monday, July 4, 2011

刺蝟…

我想我沒那麽堅強,每個女孩其實一樣…

Sunday, July 3, 2011

A lame everning...@@

haizzzz....
feel 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..
already decreases the time that me be spider...
@@

dunno wat i wan to post..
==!

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..



lame 爆!


recently love a song..
[That Should Be Me] from Justin Bieber.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i m back!!! x]

Oh YeAh BaBy~~
i m back!!=]



唉~
好久沒update我的小窩了~
>.<


最近發生的,
沒有一件是好事!

無論如何,
我縂該面對事實的。

我和你們的距離…
無可否認,
事變遠了。
是很遠很遠那種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或許會埋怨,
但現在,
我不會了。

你們選這誰都好,
有你們。
你們選擇她,
我不再會不爽,不屑了。
你們是有你們的選擇權的,
沒有人能夠左右你們。

怎樣都好,
在我心中你們依然是我的朋友,我的boubuii,我的姐妹…
如果你們真的不把我儅朋友,
我也無話可説了。







關於學業,
昨天拿了成績。=]
第6名。
okok魯~
很多人在這次考試中都進步料捏~
x]


感覺上,
從這次考試后,
各個都要跟我斗過。
唉~
很有壓力吖~
[我不是你想象,總是扮演堅強…]
/.\
難道我和你們之間的關係,
只剩下[敵人]這種關係嗎??!?
='[

我並不想這樣吖~
~~>.<~~

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我♥!

只有这个字 ,
是最适合形容我的。
xP
。◕‿◕。


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

Monday, June 6, 2011

囧…

bek cek 涅~
fb account 不懂做麽無端端sot jor,
又sign in 不到哦!
討厭吖~
≧▽≦y



算了,
開過一個新的account!
一切從新開始吧!
xP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@@..

無聊的一天,
在無聊中度過了。
米有發生什麽大件事~!
@@
漫長的一天…難以渡過。








做蜘蛛在網上爬的時候,
看到了這個,
i like it~

Monday, May 30, 2011


i miss you all very much......
◕‿◕

我想你了,那你呢?!

Sunday, May 29, 2011

我愛上了……

最近,
我開始愛上了許多的東西。
我愛上了[不完美的美],
我愛上了[沉默],
我愛上了[思念],
我愛上了[不要怕]的精神,
我愛上了[安靜],
我愛上了[掘強],
我愛上了[簡單的美],
還有還有,
我…愛上了…
那可愛的你。
。◕‿◕。
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
Monday, May 23, 2011

承諾…

承諾,可信不可信??!
對我而言,承諾並不可信。
因爲你!!
因爲你,讓我不再相信承諾。
因爲你不曾為你所許下的承諾負責任。
如果做不到,
那當初爲何要許下承諾??!
爲什麽要給我已給希望,
卻又讓我失望??!
o(≧o≦)o







原來,
[真愛真的是無需承諾滴。]

Friday, May 20, 2011

[我愛你ღ]

520...♥

今天的日期真的是很特別捏~
不過,
遲鈍滴我在下課時才被翔提醒了,
因爲他跟我講[我愛你]
。◕‿◕。
朋友之間的啦~
xD
無論如何,
我想對你說[我愛你]
=]



yiyerrrrrrr~


py講話真的超hurt人的,
今天就hurt到我那脆弱的玻璃心了~
o(≧o≦)o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ExAm@@

yiyerrrrrrrrrrrrrrr~
考試吖~
討厭!
haizzzz...
but...怎樣都好都要面對的~
◕‿◕
朋友,
開戰魯~

ψ(._. ) (猛作筆記)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HuRt~

爲什麽你要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她們的心?!
我們之間的事我們自己解決,
爲什麽要出言傷害她們?!

口愛
對不起~
是我害到你gek…
]=

還有penguin,
窩也對不住你~
害到你們似乎也被她給討厭了…
]=

還有…小魚
對不起,
害到你被她臭駡一頓,
對不起

Sunday, May 1, 2011

boubuii~

寶貝~
我們之間的那座冰山,
溶化了嗎?






了解與不了解……
只是一線之差。
我……和你,
到底是怎麽了嘛~ >_<
真的很想知道!
之間…就是少了那點親密。
開始不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這種情況,
還能改變嗎?

[IMY♥]

愛……與被愛

其實愛與被愛,
哪一個比較好呢?
愛人?
還是被人愛?
有人會選擇愛人,
因爲覺得這樣必被人愛更有意義。
但有些人,
卻寧可被人愛,
也不會選擇愛人,
因爲在被人愛時,
自己無需付出任何事物。

[其實愛情裏,
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]
這句話是昕教我的

無論如何,
我最喜歡的,
還是順其自然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老媽子……♥

今天老媽子生日,
孝順滴我,
當然有送她禮物魯 =D
還有,
第一次煮東西給她吃。
還不錯咯。
沒有很難吃啦~
=X
不過,還是祝她生日快樂魯~

Monday, April 25, 2011

[男人不坏,女人不愛]

*P.S:上課時老師講的~=D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原來我的人緣並不好……=[
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
友谊……

感觉上,
又一阵的好难维持哦~
haizzz
谁能帮我??!

最近我们之间有比较好一点点料啦,
but也不是完全复合咯~
囧!
ahhhhhhhhhh~
>.<

今天凯翔生日叻~so,
gorrr~
HaPpY bIrThDaY~=]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感觉上很像一只等不到想要等的人…
你知道我在等你吗?♥♥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最后的一天…

今天…也是一样,
12.++将到学校。
不为什么,
或许是…习惯了吧~
haizzz~
早上班放学后,
昕就拉我上4楼horrrr~
but 她自己又怕他gor 还在楼上哦~
真的是很无奈的咯~
上到二楼时,
就看到他在楼上窝~
then 昕上去问他东西的时候,
他也顺便跟下来料鲁~
我和他就在楼上keng lo~
妤跟昕她们也很会做人的走先料~
聊料很多东西叻~
我们都各自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总觉得自己很suii,
说出了许多伤害他的话~
~~>.<~~
最后,我和他的心都受伤了。
当我回到自己的班时,
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因为我的心,
很痛很痛……

下课时,
昕问我之前做么哭,
我也只是平平将说罢了。

补习时……
鹏耀坐我前面,
他一直转过来跟我借correction type o~
then我借料他,
他还我时,
一直讲:"单身万岁,失恋快乐等的…"
他:xD
我:==!

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请告诉他,
我不爱他,
笑着难过,
自我惩罚~
想终止这一切挣扎,
狠了心,
说真心谎话~
别告诉他,
我还想他~
很总比爱容易放下,
但泪水堵住了胸口,
就让沉默,
代替所有回答…
我知道,我不能哭,因为只要我一哭,便会一发不可收拾。但,在荧幕前,我终于都忍不住的……哭了…
ahhhhhhhhhhhh~好想哭啊~好辛苦啊~~~/.\

被排挤…='(

最近不开心的事很像都在排着队找我将哦~='(
心情就是很down,很down,很down~
haizzz~
整组8个人,
前面6 个一geng,
后面我和妤一geng~
被排挤了。
我就还好,
but我觉得妤就很无辜~
被我害到料~
对不起啊~
><
很爱过♥ =']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冷战……

今天一去到学校,
宝就一直叫我去和她讲话
…和她和好噢~><
也就算了,
反正我也不想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将疆。
但是,
去science lab 之后,
我就真的很bek cek jor lorrr~><
那个science note 完全不会抄哦~
有没有人鸟我哦~
then算咯~
幸好我还会变通,
不然我的science nota....
完蛋鲁~

回到班,
彻底火大!
我知道全部人肯定帮XF geh lurh~
so我干脆谁都不理,
but妤一直跟着我,我才有跟她讲话罢了,
还有企鹅…
其他都…很少…
haizzzz~



孤独万岁,失恋无罪~
/.\

Friday, April 8, 2011

surprise....♥

今天我们帮企鹅庆祝生日,
其实明天才是她的生日啦~
我们只是提早一天替她庆祝而已~
=]
所有人都玩得超开心的,
xD在那边拿cream 玩哦~
企鹅她这个寿星婆就被弄到更GENG啦~
不过,大家开心就好咯~


PjK 时,
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…
我和XF 算冷战了吧~唉~~
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复杂……很无奈。
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……不过我想…
伤心的感觉…总比快乐来得多……/.\

Wednesday, April 6, 2011

WeD~ @@

今天PeNgUiN 转身一变,
变成了一位医生……





AiYo~
我都还没讲完,
是医生……娘啦~xD
真是的,
看都没有看完~><
xD
还有哦,
今天画手画到很开心列~
HAPI WED~
xD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全新的我!!!

第一次咧~
今天第一次……穿BaJu KuRuNg O~
觉得很麻烦咯~那个白衣一直要拉上拉下哦~><
BuT iT's oK~^^
昕看料竟然告诉我:“你穿BaJu KuRuNg 变淑女料咧~”
BooM DoU~
AnYwAy~也算是称赞啦~
So我当然是开心的咯~
=]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哭了~

以为你的一句话…在无声的夜里…悄悄地…哭了~TT

KrS ~~>.<~~

ToDaY kRs GoT aCtIvItIvE lEh~
XiN sAy WaN gO wOR~
tHeN mE oSo Go LOr~
反正玩水,也很久没玩了…xD
已经很迟去了,
但没有一个朋友在…
HaIz~
可怜我一个人在那边苦苦等待哦~TT
等料不懂多久,终于等到淇JoR~
hAiZ~可怜的我终于有个伴了~xD
至于昕?
别说了~她……早到~~~~~~ ><
KaWaT 完了我们就玩水LuRh~
刚开始还是干干的,
BuT之后就KoLiAn LuRh~
全身湿咧~没有一点是干的!
HaIz~
讨厌 ~~>.<~~
=[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愚人节……

愚人节……又被朋友作弄,但还没到下道的地步。
HeHe~xD
真是幸好~
=]

今天才懂,以原来我做了那么多让他不开心的事,
心里……有着惭愧……
TT
对不起啦~宝贝~
今晚上线的人很多,当一直等不到想要等的人……=[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牧羊座&天秤座

AiYo~ SeE iT tHe HeReScOpE oNe, SeE dOu ThErE wRiTe:
最难沟通的星座—第二名>>>牧羊座&天秤座

OmG!
有点吓到。因为我和PeNgUiN不会有难沟通的问题,BuT 我和他就有一点咯~
sO,是有一点准的。=X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[ILY]
是不是只要一开始没有在一起,最后就不会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……
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PeNgUiN~~~

PeNgUiN,
你知道吗?
在我心里,你永远是一个最SpEcIaL的企鹅。
因为……
你是一个……能够住在[RiVeR]河边的企鹅……
xDD

A fReE nIgHt

YeAh~
终于有一天是得空打blog料咯~
haizzz~
今天是去年FoRm 5 的回学校拿ReSuLt哦~
很多人都变料鲁~
我们一直在那边GaP zAiI 鲁~xD
有几个真的几LeNg ZaIi 的鲁~x]
看到我恺GoR lEh~
还挺开心的~因为可以看到他嘛~
不过没什么聊,只是打招呼罢了~
今天心情……很复杂…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成绩……派料鲁~
不错咯~我会在加油的!
GaMbAtEh NeI~xD
BuT sEj & MaTh 不及格咧~
HaIzZz...
还有MuSiC 啊~~~
29%罢了啊~
SaD+iNg...
T.T
好男友=好难有!
AgReE!!!
xDD

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快点到明天吧!我恨不得赶快见到我的bAo bEiI 们了~xD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问了…得到答案了…也想了很多…

今天…问了她,也从她那得到了答案……
但…不懂为什么…就是不是很相信…
hAiZzZ...
而且…懂料后,对他,我还是很冷淡...
='[
有些事情,知道总比不知道好…… =(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OnE DaY TriP >>>>>>>>Melaka!!!
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马六甲一日游哦~很开心一下的咯~=]
拍料不少照片xD
都是我做摄影师的。不错咯~=]
my bro n my mo
my mom n me xD

不错吧!真是值得纪念的一天。
去料一整天叻~累到我啊~
不过也很值得,因为玩到很开心。
回到家冲好凉,就在网上爬~
怎知道一上网,失望的感觉就涌上心头,
因为某人没在线上。
HaIzzzz~
无奈啊~
等待,等待,再等待……
最终还是等不到,这是不是表示……无缘呢?
因为这样,疲累的我,又在度失眠了~ =(
躺在床上,眼泪不知觉掉了下来……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everytime me jealous....u oso wont know it....555

backkkkkk~x)

耶~终于考完试了~
可以继续做回蜘蛛,在网上爬了~xD
BUT 还挺无聊的~
很开心一下的~
暂时知道的rusult 都几不错的啦~
至少全部都pAsS...
X)
HaPpY!=]

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2011.03.06

exam...TT....=(


haizzzzz....
要考试料咧~
我怕怕阿~
wuwuuwuwu~
怎么把阿~

不行!
我要加油!
k书,k书,k书,再k书~

8.00p.m. :
shit!
sick liao~
很辛苦啊~
=[

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原来是我太傻了,以为一切都不会变...我真的是太傻了...

一切的一切...就像是一场梦... <3
原来我对爱情,依然有着恐惧感..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有情人终成眷属哦~<3

2011.02.13

情人节前一天...


今天2月13号料鲁~
很快叻~
明天就情人节了..
买了礼物的朋友就不必担心了...
之余还没买的朋友,要抓紧时间..赶紧去买礼物鲁~
难得情人节,当然要买一份礼物给情人来表达你对他的爱意咯~
别让情人失望哦~!!!

单身的朋友,
也能趁情人节送份礼物给自己的心上人的..
向她表达你对他的情感...
加油吧!=]

本人是挺期待情人节的..
想看看会收到谁送的情人节礼物..
haha XD
没有啦~
不过我真的没收过情人节礼物叻~
所以还挺期待第一份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会是谁送的。
=)
期待ing lor~

2011.02.12

今天鹏耀生日哦!祝他生日快乐lurrrr~^.^

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幸福甜蜜的时间...总是过得特别快...
而当它变成回忆时...更让人怀念...<3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2011.02.03

年初一...


today go see movie wif my family leh~
is >>>>>>I LoVe HK''
we sit "couple sit"leh~
haizzz...
me really.....spechless....=.=
hoping beside me de ppl is he....

wakakakka.....XD
is me think so many liao...
coz i think the percentage is very less de lol...
haiz..o.o

Wednesday, February 2, 2011

two is better than one...XP
<3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2011.02.02

除夕..


很快叻~
明天就过年料~
^.^
非常期待哦~
XD

虎年的最后一天...
明天就兔年了哦~
=]

小白+小白=小白兔(two)
=D

HaPpY 兔 YeAR 哦~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现在我才发现...平时我所说的不在乎...
在我心里...其实就是最在乎的...<3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2011.01.26

女孩和男孩。。


他们。。偶然的认识。或许就是因为那所谓的缘分吧!

相遇..相识..到相恋...
或许这些都是命运的安排吧~
他们的关系从朋友升级到了情侣...


他们能见面的时间很少..
当然...单独相处的时间是更加少了..
但男孩都会为了女孩....
尽量抽出时间来陪伴女孩..
女孩也因为这样而感到心里甜滋滋的..
有着幸福的感觉...

但有时,
男孩总让女孩缺乏着安全感...
有时女孩觉得...
她与他的距离有些远..
因为她总觉得...
男孩常常都不懂...
女孩就在他附近..

或许...
女孩永远都站在男孩看不到的角落吧...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米修<3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2011.01.18

生病第二天


唉~
今天早上起床还是有点发烧..
整个人很像很累将..
本来没打算去学校料的,
but睡多一会后,feel到没有将累料,
就去学校lolz..
因为老妈子怕我去学校会更严重
就给我吃药咯..


刚去学校还ok 的..
之后遇到他..
坏蛋的咯他..
一直下来..
虽然我有时还挺希望他陪我的啦..

but 也是不能将的...>.<
跟他走的有一瞬间..
差点晕掉叻~>.<
幸好哦..
不然我真的是.....形象全毁了...
=[
SoRRy tHaT I LovE u....<3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2011.01.17

Sick...


今天我终于..生病了..T.T
555....=[
一起床就发烧哦~>.<
有没有搞错!!!没有...

去料学校..看到他..
本来想告诉他的..
but最后还是没有讲到...
=[

上课料更惨..
简直就好像没有上课将..
一直在睡觉哦~lik a PIG..
不过真的很辛苦..很累..
haizzz..
kolian de me..
=(

真是难熬的一天啊~>.<

2011.01.16

今天去one u...
走到我脚要断料哦~>.<
bth ahhhhhhhhh..

今天发生料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..
不过.. 我还挺开心的..^o^
haha...
看来我晚上要睡不着了...
=]

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2011.01.14

wahhhhh....
现在的我...终于承认那三个字了..
'我老了'
--------------------T.T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料几个kai muii o~
她们很可爱叻~
可是我觉得她们单纯料~
不过通常刚上form 1 是将的lolz..
想当年.. 我也是将的..XD
不过...
他们迟早都会明了..
中学生活..并不会是单纯的..

最后,我要反驳..
我不是老了...只是成熟了..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2011.01.13

怎么会这样?
我快变成中国国宝了耶..熊猫
昨晚竟然失眠叻~
凌晨4.00 才睡觉leh~TT
haizzz...kolian...

算料...将回正题...

今天学校选学会leh~
我选料kauseling...不错叻~几好玩一下的^^
Qii 做料pengerusi leh~
人缘哦~羡慕ing
我也只是AJK only o....
but never mind lar~反正我在这个学校的人缘不见得几好哦~
习惯就好啦...

老师讲明天有meeting leh~
开心叻~^^
要早点去学校...顺便gap zaii..犯花痴ing
期待明天..=]

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2011.01.12

无奈啊~~~


为什么我会告诉他...
我真的是....haizzz..
虽然说了心里舒服了许多..
但关系或许会变得有点尴尬了..
怎么办?!心里开始觉得有点后悔了耶..TT
haizzz....不敢想了啦~><

喜欢一个人,不一定要告诉他....你爱他... <3
你那么爱她,
为什么不把她留下?
为什么不说心底话?
你深爱她....
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...

你那么爱她,
为什么不把她留下?
是不是你有深爱的....两个她....
所以你不想再让自己....无法自拔....
><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
底...
己,
寞...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想......他.....~.~

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2011.01.09

open school first week....





终于有时间写blog 了..开学第一天,我才发现....我真的变了很多很多..我上课已经有听课了..变乖了哦..或许是因为之前退步原因吧!
感觉上,我似乎没有力气了..
没有力气生气..
这样也好啦..没那么多敌人...
享受+ing
^^
朋友们....一起加油吧!=]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,有情,
具。。。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2011.01.01

hey guys:HaPpY nEW YeAR! =]


new year,hav a new style,a new me^.^

cut jor hair a~let u c my new hair style....

Yevon Tang
how?
leng luii boh?
i think is ok de...new year mah...change a new style no bad lar~XD

how oso good...hope all will be best in 2011 lar~


2010...bye bye~
2011...hi~hi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