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@@..
無聊的一天,
在無聊中度過了。
米有發生什麽大件事~!
@@
漫長的一天…難以渡過。
做蜘蛛在網上爬的時候,
看到了這個,
i like it~
♥
Monday, May 30, 2011
i miss you all very much......
♡
◕‿◕
我想你了,那你呢?!
Sunday, May 29, 2011
我愛上了……
最近,
我開始愛上了許多的東西。
我愛上了[不完美的美],
我愛上了[沉默],
我愛上了[思念],
我愛上了[不要怕]的精神,
我愛上了[安靜],
我愛上了[掘強],
我愛上了[簡單的美],
還有還有,
我…愛上了…
那可愛的你。
♥
。◕‿◕。
╭。☆║.................║☆。╮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