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ILY]♥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A fReE nIgHt
YeAh~
终于有一天是得空打blog料咯~
haizzz~
今天是去年FoRm 5 的回学校拿ReSuLt哦~
很多人都变料鲁~
我们一直在那边GaP zAiI 鲁~xD
有几个真的几LeNg ZaIi 的鲁~x]
看到我恺GoR lEh~
还挺开心的~因为可以看到他嘛~
不过没什么聊,只是打招呼罢了~
今天心情……很复杂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成绩……派料鲁~
不错咯~我会在加油的!
GaMbAtEh NeI~xD
BuT sEj & MaTh 不及格咧~
HaIzZz...
还有MuSiC 啊~~~
29%罢了啊~
SaD+iNg...
T.T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