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her feeling....
她。一个很忧郁的女生。。但。。每个人都认为。。她。。是一个乐观的人。。其实她并不是。
她不爱在任何人面前流泪。。包括自己的家人。。或许她认为,哭泣代表懦弱吧!但其实哭泣。。并不代表是懦弱。是她太爱面子了。。每天晚上。。她总是难以入眠。。看小说是她唯一的解决方法。。
最近她发觉她对一个人有了特别的感觉。。她知道。。那个人是他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。会无端端想起他。。她和他。。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。。就只是。。普通朋友。。或许还有另外一种关系。。只有他们俩知道。。就是暧昧关系。。他们让人觉得是一对情侣。。但其实并不是。。她不敢想太多。。所以只好让一切顺其自然。。
p.s:别问我他是谁。。自己慢慢猜吧!^.^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