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2010.12.16

哭。。


想哭,是因为伤心?因为发生了一些令自己伤心的事?还是还能有其他原因?最近晚上我都会有想哭的冲动。。到底是什么原因。。就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懂呢。。我又没有拍拖!或许是友情的某些事令我困扰吧。。还是说有人有令到我有想哭的冲动。。唉~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妥了。。>.<不想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