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st week in 2010...
yorrrr...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间又过了一年,唉~好舍不得哦~2010年里真的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,也有许多事情都改变了。有开心的,也有伤心的。废话!
分分合合的感情,
也在今年告一段落了。
who?
secret!!!^^
而我也在今年交了一帮JiMuii,
虽然我们之间常打打闹闹的,
但在同时我们之间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。几厚哦?
2010年里发生的所有事情,我都会记得的....
em....all the bast in 2011 lar~
2011....i'm coming^.^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