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会这样?
我快变成中国国宝了耶..熊猫
我昨晚竟然失眠叻~
凌晨4.00 才睡觉leh~TT
haizzz...kolian...
算料...将回正题...
今天学校选学会leh~
我选料kauseling...不错叻~几好玩一下的^^
Qii 做料pengerusi leh~
人缘几好哦~羡慕ing
我也只是个AJK only o....
but never mind lar~反正我在这个学校的人缘不见得几好哦~
习惯就好啦...
老师讲明天有meeting leh~
开心叻~^^
要早点去学校...顺便gap zaii..犯花痴ing
期待明天..=]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