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KrS ~~>.<~~

ToDaY kRs GoT aCtIvItIvE lEh~
XiN sAy WaN gO wOR~
tHeN mE oSo Go LOr~
反正玩水,也很久没玩了…xD
已经很迟去了,
但没有一个朋友在…
HaIz~
可怜我一个人在那边苦苦等待哦~TT
等料不懂多久,终于等到淇JoR~
hAiZ~可怜的我终于有个伴了~xD
至于昕?
别说了~她……早到~~~~~~ ><
KaWaT 完了我们就玩水LuRh~
刚开始还是干干的,
BuT之后就KoLiAn LuRh~
全身湿咧~没有一点是干的!
HaIz~
讨厌 ~~>.<~~
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