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i m back!!! x]

Oh YeAh BaBy~~
i m back!!=]



唉~
好久沒update我的小窩了~
>.<


最近發生的,
沒有一件是好事!

無論如何,
我縂該面對事實的。

我和你們的距離…
無可否認,
事變遠了。
是很遠很遠那種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或許會埋怨,
但現在,
我不會了。

你們選這誰都好,
有你們。
你們選擇她,
我不再會不爽,不屑了。
你們是有你們的選擇權的,
沒有人能夠左右你們。

怎樣都好,
在我心中你們依然是我的朋友,我的boubuii,我的姐妹…
如果你們真的不把我儅朋友,
我也無話可説了。







關於學業,
昨天拿了成績。=]
第6名。
okok魯~
很多人在這次考試中都進步料捏~
x]


感覺上,
從這次考試后,
各個都要跟我斗過。
唉~
很有壓力吖~
[我不是你想象,總是扮演堅強…]
/.\
難道我和你們之間的關係,
只剩下[敵人]這種關係嗎??!?
='[

我並不想這樣吖~
~~>.<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