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期待…

22/7!
這一天,我很期待!
真的很期待!=D
合唱。
和boubuii一起。



坦白講,
我曾經想要放棄。
但自從我知道[她]又參加后,
[放棄]這個想法已經消失了。
突然,
有一股[衝動]!
想趁機幫boubuii 爭囘一口氣。




[她]!
說的話,做的事,
都太過分了。
不理他人感受,
這算什麽嘛???!
>.<
我真的替boubuii 感到不服!
[她]是什麽東西哦??!
不了解就別亂説!
希望[她]説話或發表言論時,
先使用[她]的大腦。
別讓[她]的腦袋都生銹了。
>_<












(冷靜..冷靜..)








好,說囘正題。




boubuii~
無論如何,
我都會撐你撐到底的!
=]



至於合唱,
<屋頂>
boubuii,你是行的。
老實說,
我怕拖累你。
but,
無論如何,爲了你。
爲了讓我們一起將決賽,
我會努力的。




boubuii,
一起加油吧!
干巴爹吖!
=]





smile,
maN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