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Friday, April 8, 2011
surprise....♥
今天我们帮企鹅庆祝生日,
其实明天才是她的生日啦~
我们只是提早一天替她庆祝而已~
=]
所有人都玩得超开心的,
xD在那边拿cream 玩哦~
企鹅她这个寿星婆就被弄到更GENG啦~
不过,大家开心就好咯~
PjK 时,
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…
我和XF 算冷战了吧~唉~~
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复杂……很无奈。
不知是开心还是伤心……不过我想…
伤心的感觉…总比快乐来得多……/.\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