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的發現到,
愛情和友情,並不會在同一個時間是好好的,
或許有,但很少...
困擾我的,是友情。
剛剛,看完了靜宜的部落格,
裏面,不是完全沒有我,只是很少吧,
但我想...我該知足的,
至少..是有的,而並非是完全沒有的..
當中一直看到的..就是
寳、
昕、
GoR
....
儘管她有提起我,
但...都不是好的....
爲了我那一天對他們說的話..淚了。
我該開心嗎?
不!我自己也不好受,覺得很傷。
發現原來我啥都不懂。
那一天的坦白,不只是因爲坦白而坦白的,
而還是爲了要恢復我們之間的關係的,
可是感覺...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因此而變好...
='[[
我們的關係究竟要多久的時間,才能讓它恢復?
昕和斐吵架了,
正確來説,並沒有吵架,
而是很直接的就冷戰了。
因爲,昕的忽略。
她總是在上課時間離開,沒有陪斐。
是我和斐換位的,那種感覺應該是我去承受才對的,
而並非斐。
所以我想...我應該跟斐說句:
''對不起''
她們兩個我看得出她們都想和好的,
可是他們卻選擇以冷淡來面對對方,
很無奈咯..
很替他們辛苦咯,
因爲我真的認爲..吵架·很累。
我嚇到,
泳明出意外了,被車闖到。
我想,這件事,實在告訴我,要好好珍惜。
因爲真的沒有人知道,
上一秒好好的,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...
我真的會好好的珍惜TA了。
♥
現在的我,和妤坐了.
這是我唯一慶幸的,
儘管我和她常常zat 來zat去,
但我們的關係,並沒有再像以前那樣 ,有距離感了..=]]
一定。一定要繼續下去,
好嗎?傻婆。xDDD♥
END♥

嗯一定要继续~
ReplyDelete你应该知足了~
至少有出现~
你多多少少都懂一点呗~
我完全不懂涅~
有时候想到都会恨自己~
为什么什么都不懂
是我的问题??
有出現?
ReplyDelete出現啥?
有點不明白了。。><''
懂什麽?
蛤?爲什麽我不明白的...='[[
不明白就算~
ReplyDelete你慢慢会懂得~
可能以后~
做莫?
ReplyDelete解释啦哎哟><"
inbox nah...='[[
你有吖,你也有出现吖,我们一样的...='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