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Friday, June 25, 2010

6月6日 对不起

轩,你还在生气吗?你还在以我这样对你吗?我们还能做回好朋友吗?其实整件事最错的人是我....或许我们我们发展的太快了吧....从普通朋友直升到情侣....我总觉得我还不够了解你....我想我们互相了解先,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