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Friday, June 25, 2010
6月8日
哈哈....今天换了新发型哦! 几不错一下....^.^还蛮满意的....但还是有点不习惯....
skip....
晚上想到一些感情问题,便大哭一场.....Haizzz.......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.....为什女生往往会为了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而哭呢.....还真是傻........但我不算是个重色轻友的人啦!除了感情,我也会为了友情和亲情而哭哦!Haizzz.....谁叫我生出来就将爱哭,平时总是笑口常开,但晚上是只要觉得有压力或者很烦,便会大哭一场....哈哈.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