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2011.01.17
Sick...
今天我终于..
生病了
..
T.T
555....=[
一起床就
发烧
哦~>.<
有没有搞错!!!
没有...
去料学校..看到他..
本来想告诉他的..
but最后还是没有讲到...
=[
上课料
更惨..
简直
就好像
没有上课
将..
一直在
睡觉
哦~
lik a PIG..
不过真的
很辛苦..很累..
haizzz..
kolian
de me..
=(
真是难熬的一天啊~>.<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