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2011.01.17

Sick...


今天我终于..生病了..T.T
555....=[
一起床就发烧哦~>.<
有没有搞错!!!没有...

去料学校..看到他..
本来想告诉他的..
but最后还是没有讲到...
=[

上课料更惨..
简直就好像没有上课将..
一直在睡觉哦~lik a PIG..
不过真的很辛苦..很累..
haizzz..
kolian de me..
=(

真是难熬的一天啊~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