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2011.01.18

生病第二天


唉~
今天早上起床还是有点发烧..
整个人很像很累将..
本来没打算去学校料的,
but睡多一会后,feel到没有将累料,
就去学校lolz..
因为老妈子怕我去学校会更严重
就给我吃药咯..


刚去学校还ok 的..
之后遇到他..
坏蛋的咯他..
一直下来..
虽然我有时还挺希望他陪我的啦..

but 也是不能将的...>.<
跟他走的有一瞬间..
差点晕掉叻~>.<
幸好哦..
不然我真的是.....形象全毁了...
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