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…也是一样,
12.++将到学校。
不为什么,
或许是…习惯了吧~
haizzz~
早上班放学后,
昕就拉我上4楼horrrr~
but 她自己又怕他gor 还在楼上哦~
真的是很无奈的咯~
上到二楼时,
就看到他在楼上窝~
then 昕上去问他东西的时候,
他也顺便跟下来料鲁~
我和他就在楼上keng lo~
妤跟昕她们也很会做人的走先料~
聊料很多东西叻~
我们都各自说出自己的想法。
总觉得自己很suii,
说出了许多伤害他的话~
~~>.<~~
最后,我和他的心都受伤了。
当我回到自己的班时,
我的眼泪就不受控制的流了出来。
因为我的心,
很痛很痛……
下课时,
昕问我之前做么哭,
我也只是平平将说罢了。
补习时……
鹏耀坐我前面,
他一直转过来跟我借correction type o~
then我借料他,
他还我时,
一直讲:"单身万岁,失恋快乐等的…"
他:xD
我:==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