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冷战……

今天一去到学校,
宝就一直叫我去和她讲话
…和她和好噢~><
也就算了,
反正我也不想我和她之间的关系变得将疆。
但是,
去science lab 之后,
我就真的很bek cek jor lorrr~><
那个science note 完全不会抄哦~
有没有人鸟我哦~
then算咯~
幸好我还会变通,
不然我的science nota....
完蛋鲁~

回到班,
彻底火大!
我知道全部人肯定帮XF geh lurh~
so我干脆谁都不理,
but妤一直跟着我,我才有跟她讲话罢了,
还有企鹅…
其他都…很少…
haizzzz~



孤独万岁,失恋无罪~
/.\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