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愛與被愛,
哪一個比較好呢?
愛人?
還是被人愛?
有人會選擇愛人,
因爲覺得這樣必被人愛更有意義。
但有些人,
卻寧可被人愛,
也不會選擇愛人,
因爲在被人愛時,
自己無需付出任何事物。
[其實愛情裏,
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]
這句話是昕教我的
無論如何,
我最喜歡的,
還是順其自然。
哪一個比較好呢?
愛人?
還是被人愛?
有人會選擇愛人,
因爲覺得這樣必被人愛更有意義。
但有些人,
卻寧可被人愛,
也不會選擇愛人,
因爲在被人愛時,
自己無需付出任何事物。
[其實愛情裏,
沒有對錯,只有選擇。]
這句話是昕教我的
無論如何,
我最喜歡的,
還是順其自然。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