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yEm0.Com

Sunday, May 1, 2011

boubuii~

寶貝~
我們之間的那座冰山,
溶化了嗎?






了解與不了解……
只是一線之差。
我……和你,
到底是怎麽了嘛~ >_<
真的很想知道!
之間…就是少了那點親密。
開始不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這種情況,
還能改變嗎?

[IMY♥]

1 comment:

  1. 不了解??
    怎麼了??
    我也不知道...
    是能改變的咯...
    也許是XF所以會不怎麼了解彼此...
    更別說在學校有講話了~
    連講話都沒有了...
    咳~
    加油唄~
    心牆~
    冰山~
    會不見...
    會融化的~~
    乾爸爹~!!♥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