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RaBbIT 's LiFe✖
Followers
Sunday, May 1, 2011
boubuii~
寶貝~
我們之間的那座冰山,
溶化了嗎?
了解與不了解……
只是一線之差。
我……和你,
到底是怎麽了嘛~ >_<
真的很想知道!
之間…就是少了那點親密。
開始不了解你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這種情況,
還能改變嗎?
[IMY
♥]
1 comment:
ChengYee
May 2, 2011 at 7:51 AM
不了解??
怎麼了??
我也不知道...
是能改變的咯...
也許是XF所以會不怎麼了解彼此...
更別說在學校有講話了~
連講話都沒有了...
咳~
加油唄~
心牆~
冰山~
會不見...
會融化的~~
乾爸爹~!!♥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不了解??
ReplyDelete怎麼了??
我也不知道...
是能改變的咯...
也許是XF所以會不怎麼了解彼此...
更別說在學校有講話了~
連講話都沒有了...
咳~
加油唄~
心牆~
冰山~
會不見...
會融化的~~
乾爸爹~!!♥